close
起床時間:早上6:40 (半夜3點就醒了,是太緊張嗎 = =)

今日天氣:微微的陽光(嗚嗚,我的藍天白雲呀…..)

出發地點:小安家

目的地:蘇菲雅婚紗公司→富田農場→南方莊園→蘇菲雅婚紗公司

交通工具:老公的車 + 小安爸九人坐的車

今日早餐:小安媽的愛心早餐(卦包+蛋)^^

今日心情:緊張又非常開心


終於到了婚紗外拍的時間

一直以為時間還很久,但沒想到一下就過去。


前一天晚上造型師打了三通電話,確認拍照的事宜,

並希望我們能提早一個小時到婚紗店試穿修改好的禮服,

原本與婚紗公司約9點,改成8點就要到,

把鬧鐘的時間調6點40分,

想說反正起床洗個臉、刷個牙,敷個SKII面膜,帶著早餐就可以出門,

但沒想到還是匆匆忙忙的,

開車到一半時,發現忘記帶我們的戒指,趕緊打電話給婆婆,

請她拿戒指給公公,請公公帶去婚紗公司,

到了婚紗公司又發現忘記帶老公的白襪子和離電池,又請婆婆記得拿給公公,

事後我媽說,我們結婚前一個月一定要把結婚的東西裝箱,

否則以我們忘東忘西的個性,一定會出ㄘㄟˊ = =。


我倆是最早抵達的新人,婚紗公司只有我的造型師和助理,

在等造型師預備時,老公拿出跟一位叔叔借的相機開始到處拍,

話說這一台相機大有來頭,很多婚紗公司的攝影師都用這一台(全名是啥我不知道,只知道老公都叫它5D),

前一天晚上老公拿給我看時,我還笑他怎麼拿一個大砲的鏡頭,

結果拍照當天,一堆攝影師都拿這一款式的鏡頭,

聽老公說這位叔叔借我們的相機設備就10幾萬,

拍人物的效果真的很好,不過太貴了,我們買不起 = =。


漂亮的婚紗店一角



試穿完禮服後,開始上妝,

一開始造型師先上髮捲和畫底妝,之後貼兩層的假睫毛,

貼完假睫毛頓時覺得眼睛變得好大,好喜歡喔

頭髮放下後,幻想自己有像瑪麗蓮夢露,呵呵

不過朋友說像媽媽桑 = =



呵呵,喜歡這一張側臉的感覺



造型好了,老公也開車接好幫我們側拍的朋友回婚紗店,

這一位側拍的朋友是老公研究所的學長,現在在念成大搏班,

副業是幫新人拍攝喜宴記錄,拍照經驗豐富,

一大早從台南搭車趕來桃園幫我們側拍,隔天又要去台北幫一對新人拍照,

之後要趕回台南,因老婆快生baby了,馬不停蹄的,好辛苦呀。

這一張是我很愛的側臉照,有朋友說我是側臉殺手,嗚嗚嗚,人家正面也很美啦



我的造型完了,就換老公換裝,

原本想要跟去,但老公覺得我穿婚紗行動不便,就不讓我跟,好可惜……………

哈哈,老公超帥的 ^^



換完裝後,在等公公來接我們去富田農場時,開始在婚紗店亂拍,

喜歡第一套白紗的長裙襬,覺得好漂亮,

不過我的頭髮盤起來有兩種不同的聲音,

我媽說:臉好圓、好大喔,本人的臉小小的呀,怎麼拍起來有膨脹效果?

朱小潔說:我喜歡頭髮盤起來的感覺,有時候頭髮弄起來臉比較小,

嗚嗚嗚,果真朱小潔是好人呀^^



最後與玫瑰合照,我個人覺得很唯美啦,但朱小潔覺得在搞笑,

有嗎???我覺得很唯美呀,我一直努力走唯美路線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